儋州四不像农用运输车四驱柴油工程拖拉机四轮翻斗自卸

儋州四不像农用运输车四驱柴油工程拖拉机四轮翻斗自卸

20500
13355135268
家: 韦经理
信息详情

柴油工程四轮车 全封闭爬坡四不像 液压四轮车 全封闭 简易棚,无棚都可定制 液压自卸车 四轮车、三轮车 翻斗车 三马子 三蹦子 广泛应用于 矿用 工程运输、农业运输、山地运输、矿山运输,是一种经我公司改装的类似于“四不像拖拉机”的车。该产品使用范围广,装载量大,皮实耐造,是工程施工、农业生产、矿山运输的好帮手。 该产品主要由底盘、车身、车斗及举升系统、悬挂系统、动力系统等。底盘采用国内正规的汽车专用钢性车架,比传统的车架更具韧性,重压后仍然保持不变型;底盘高,通过性好,越野能力强,适合各种山地、崎岖路段使用。车身简约、实用、形式多样,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选装。车斗采用优质钢板、皮实耐造,采用液压举升系统,更省时省力。悬挂系统采用铸造车桥,比传统的焊接车桥更坚固、长久;钢板弹簧悬挂减震系统能很好的适应各种工况使用。动力总成采用国内优质大马力柴油机,适应各种恶劣环境。整车模块化生产,可任意拆解组装,尽可能采用国内通用部件,方便维修。 欢迎大家前来咨定制 全国物流发货,货到付款。 买家必读: 1.本店产品均全国联保,质保一年,终生免费维修!详细情况请咨询客服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车源图片8


汽车  大众  起亚  丰田  奥迪  宝马  标志  现代  本田  雪佛兰  奔驰  二手车 

58金融:首付30%,最高可贷30万!

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

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,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

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

关注58同城二手车,马上和车主沟通

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